close

990319天氣晴...

 

嘴破到今天已經快要一個星期了,真的很痛!!

 

前幾天我媽拿了一種專門擦嘴破的藥膏給我,

 

那種藥膏擦上去之後就要整個人躺平,不能再開口說話囉~嘴巴要閉閉就是了!!

 

我就按照我媽的方法下去擦,刺激性超強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丟丟痛啊...

 

不過一而再再而三的擦了到今天第4天了,

 

嘴破的傷口果然收縮了,也已經不太會痛了!!

 

辛勤擦藥得到了結果了,真開心!!

 

最終要感謝的還是我家老媽啦~謝謝你喔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