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佑佑偷偷的在長大嚕...

 

 

這兩天無意間翻到佑佑小小baby時的照片

 

 

哇...不翻還好翻了才知道我的佑佑原來是這麼小一隻呢!!

 

 

看著他從早產的小小baby哇哇哇的哭鬧到現在會聽媽咪話的baby

 

 

媽咪我每天都在觀察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喔!!

 

 

媽咪我真的好欣慰喔!!

 

 

現在的佑佑很愛笑...

 

 

心情好的時候隨便逗都會笑喔~但是心情不好時就不一定嚕!!

 

 

所謂的心情好就是喝完ㄋㄟㄋㄟ的時候跟睡飽的時候...

 

 

心情不好呢就是他肚子餓跟哭著要睡覺的時候啦!!

 

 

媽咪我跟佑佑已經有著不可告人的默契嚕~哈哈...

一向佑佑都會把玩具拿個1秒鐘就丟棄的~沒想到他今天居然將蘇菲拿來揮來灰都沒丟棄喔!!

看佑佑在做運動嚕~佛山無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