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片

COACH有興趣請點我...

 

 

晚上無聊上網無意間發現YAHOO購物中心的COACH有在打折耶!!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很可惜我喜歡的那個包早就沒在販賣了...因為是限季節限量的,兩年前看到的!!

 

我喜歡的那個包是全牛皮製成的,駝色,兩用包!!不過沒有很明顯的LOGO喔!!

 

當初是跟小臻去漢神巨蛋看到的!!要價1XXXX元!!

 

那時候寶貝老公阻止我不讓我買啦!!

 

他阻止我的原因是那個包看不出來哪裡是COACH啦~很爛的理由吧!!

 

當初我真的是超心動的,差點我就買下手了!!

 

很可惜現在想找也找不到那款包了...

 

從那個包之後COACH就再也沒出類似款了,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