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990318天氣晴...

 

我家寶貝老公終於正視買車這個問題了...

 

我都不知道講了多少次了...這次是他自己主動說要存錢買車跟未來的Baby了^^

 

哇...原來你已經偷偷的計畫好了喔!!

 

不過買車也不是現在的事啦~是要等他有一筆貸款到今年六月還完之後開始規劃喔!!

 

這樣對我來說也已經夠了...至少我說了這麼久了你終於有動作了!!

 

我記得你之前說過買車要買你老媽的名字這樣保險會比較便宜...

 

我也堵上一句話你要買你老媽的名字我就一毛錢都不出...當時的他依舊堅持他的!!

 

如今他居然跟我說一定要買我的名字這樣比較OK...

 

哇...真的一切都改變咧...

 

初步規劃是買"嗶嗶"啦!!

 

你一定會問"嗶嗶"是什麼??

 

"嗶嗶"就是我家鄰居有一個姑姑他是開TOYOTA VIOS,

 

他每次只要回家或是要回宿舍他就會"嗶嗶"兩聲...

 

從此以後我們就把那台車叫做"嗶嗶"啦!!

 

省油的小車對我們來說很OK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