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寶貝老公溝通過後...我靜下心來想了想...我決定還是買新車!!

 

其實開始我們是決定要買新TOYOTA NEW ALTIS 1.8的,

 

不過這台的車預算有點超過...就遲遲一直都沒有任何動作了...

 

上禮拜還一度為了婆婆家用車的問題我想要買一台中古車,至少是屬於我們的車!!

 

經過朋友們的提點再加上我上網去查詢中古車的車價,

 

我發現其實TOYOTA的中古車價錢差不了太多錢耶!!

 

還有最近經濟不是很景氣我發現路上好多人開VIOS這台小車,省油的小車!!

 

我決定繼續用我最原始的期望買TOYOTA VIOS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