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家用電話響了...由於沒人在家只好由我去接電話囉!!

 

電話那端傳來姑姑的聲音,姑姑說要找我爸媽...(可是我爸媽去買菜咧)

 

姑姑的聲音有點暗沉(應該是哭過的關係)

 

姑姑要我轉達爸媽說他的婆婆在今天凌晨3點多過往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記憶中姑姑的婆婆祂是一個很勤勞什麼工作祂都願意做的人...

 

唸國小時每每放暑假我都會去台北姑姑家住過暑假...

 

然而姑姑跟姑丈他們如果要回老家看婆婆也都會帶著我一起去...

 

記憶中姑丈的老家水是鹹鹹的,水龍頭流出來的也是鹹的喔!!

 

直到長大之後才知道那水會是鹹的是因為那是地下水啦!!

 

長大之後就沒再去過姑丈的老家了...因為暑假都沒有去他們家住了!!

 

希望姑姑的婆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