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天氣冷...

 

最近的我總覺得自己情緒不是很穩定...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是想懷孕想著想著我的情緒跟著不穩定了起來嗎??

 

前幾天我在想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該懷孕卻避孕...現在想懷孕了老天爺就來個大懲罰讓我不中獎...或許是我想太多!!

 

昨天連寶貝老公踩到我的痛腳,他激怒了我不穩定的情緒...

 

結果就是兩個人不說話的吵架了(冷戰)

 

一切都要歸屬於我不穩定的情緒...

 

我也不想要這樣...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

 

這些日子我老是覺得自己沒用,為什麼這麼沒用沒辦法懷孕...死死算了!!

 

我的情緒不穩定思想也跟著極端了起來...

 

難道你都沒發現我因為想懷孕而變得情緒不穩定嗎??

 

你還在那邊OOXX的...這也難怪我會跟你不說話的吵架...

 

不知道這不穩定的情緒何時才能控制下來...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了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