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怕冷,抵抗力不好很怕感冒的人,

 

由於我有鼻子過敏的症狀...and手腳冰冷的情形!!

 

所以我一定要事先做好防範的工作!!

 

出門我一定會圍上一條圍巾,穿上一件套頭的衣物+厚厚的外套or羽絨外套,穿上靴子讓腳能夠暖一點!!

 

在家時時刻刻喝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開水,暖暖身子!!

 

我的床一定要鋪上一條毯子,身上蓋的則是一條棉被+一條毯子...

 

不然睡到天亮腳一定還是冰的,有了這樣的防護讓我能溫暖的睡個好覺!!

 

寒冬中,妳(你)是如何進行保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