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我跟寶貝老公去看了2012~~

我是網路訂票的~寶貝老公說還好是網路訂票~不然現在一定沒票可以買了啦!!

真的沒騙你威秀影城的最大間的放映廳居然連第一排都有人坐喔~~

而且是整廳坐滿滿的喔!!

嚇死人了...

不過是真的還蠻好看的耶!!

時間也蠻長的耶!!

好多人走來走去的...去上廁所啦!!

我也坐到有點給他腰酸背痛的~~

因為我前面的大哥他從頭到尾都是坐挺挺的...

沒辦法我也只能坐挺挺的~不然字幕就被他給他擋住囉!!

其實那位大哥的前面的媽媽也坐挺挺的~~媽媽前面的阿伯也坐挺挺的啦!!

幸虧整個還蠻好看的~不然我一定會很嘔啦!!

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