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天氣晴...

我們沒有聽大家說閃開塞車時間...因為寶貝老公貪睡啦!!

所以直到早上10點多才出發來去新社花海囉~~我終於達成願望囉!!

一路還算順暢...

不過到達中興嶺時就真的是塞塞塞囉...

我們要大概計算了一下時間大概是塞了40分鐘左右啦!!

小小塞了一下...沒有上禮拜誇張了...上禮拜廣播報導說塞了2小時耶!!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耶~~好到真的好熱喔!!

寶貝老公說光是在車上塞車的時候他內褲都濕囉...

哈哈...內褲都濕了~~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我們把車子的冷氣給關了...想要吸吸芬多精啦!!

可是很掃興的是摩托車超多的~廢氣也給著有點多~~

不過還是聞得到芬多精啦!!

下車之後我驚覺忘了帶我的洋傘啦~~好熱喔!!

寶貝老公說你會熱死喔~車上有五百萬的雨傘你要不要用一下咧...

我才不要咧~會被笑死喔!!

於是我們就這樣給太陽公公曬到底囉!!

日光SPA啦!!

很大一片花海...好美麗喔!!

第一眼就看到了我最愛的粉紅色波斯菊啦!!

拍照+拍照+拍照...

我們在步行的時候居然遇到了寶貝老公的表弟啦~~

他們兩個人對到眼的時候都呆呆的超好笑的!!

互相笑了一下...奇怪那不是你們家的人嗎...怎麼這麼尷尬啊...

我們大概在花海停留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好熱!!

於是選擇離開回家囉!!

回家之後就開始狂睡~睡到了吃晚餐小姪女跑來敲房間門叫我們起床吃飯囉!!

被太陽公公曬到有點昏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