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到寶貝老公起床我們就去看中醫囉!!

 

前幾天背忽然很痛~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我也順道去拿藥了...

 

背痛的部分中醫師說要幫我針灸啦~~想想也好~這樣比較快好!!

 

總共針了4針...腳兩針+手兩針...

 

哇咧...這次針的好脹痛喔~是真的好痛喔!!

 

寶貝老公看我針的時候很痛他還很過分的說可不可以借我壓一下啊...

 

吼...就已經很痛了還給你壓一下咧!!

 

寶貝老公因為手痛也針了六針...

 

寶貝老公也哇哇叫說今天針的真的很酸痛耶!!

 

我也順勢跟寶貝老公說可以借我壓一下嗎...

 

寶貝老公痛到已經不想跟我說話了...

 

我的背跟你的手果然是受傷了...

 

抽血報告還沒出爐喲...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