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雨過天晴"...希望我跟你的事可以雨過天晴!!

 

你可以說我是在鑽牛角尖也好...說我是在懲罰自己也好...

 

你也道歉了...那我還在奢求什麼呢???

 

其實我真正期望的是你可以認真的聽我說說心裡話...

 

期望你能明白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知道我期望的婚姻生活是怎麼樣的一個模式嗎???

 

我想你也只會說你不知道...

 

我期望的是我們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哪怕是租的,我就是想要兩個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感覺!!

 

你上班我也可以去上班~然而下了班我可以在家準備晚餐給你吃...

 

這個簡單的要求對你我來說都難啊...難以實現在的一個願望!!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