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1/20下雨了...

今天的天氣狀況真是差啊...

又下雨又大風的...跟颱風有得拼囉!!

昨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家附近的媽祖廟看歌仔戲...

因為爸爸當三官大帝的爐主啦(三官大帝就在媽祖廟的二樓啦)

歌仔戲是爸爸他們兄弟一起出錢演出的喔!!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那邊當忠實觀眾的啦~哈...好久沒看歌仔戲咧!!

還蠻好看的耶~有很多傳奇故事都是我沒聽過的~都是真實的傳奇故事喔!!

很不錯喔!!有機會可以來看看這種廟會演出的歌仔戲真讚!!

Photobucket

今早起來看到我部落格有一個讓我嚇到的人來給我回應...

他是誰...他就是明年一月要結婚的志瑋!!

真的是嚇到我了...我記得我沒告訴任何人我有發表這篇文章啊...

難不成我的部落格他們都有再注意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真的太感動了!!

不管怎樣啦~~聽到你們要結婚了我是真的超級開心的!!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參加你們的婚禮喔(我是很想去啦~不過要看陳老爺帶不帶我出席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