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虧我今天沒有規劃要出去走走...因為生理期準時的來了!!

 

本來想說今天要出去走走的呢~看到寶貝老公好像蠻累的就作罷了!!

 

也還好沒有規劃啦~不然我肯定會因為肚子痛不想去而掃興了!!

 

最近都沒吃補的所以生理期來都會肚子痛啦~~

 

看起來我是該要補補我的子宮囉!!

 

這樣將來才可以當一個健康的媽咪呢~~

 

今天就陪寶貝老公去中醫看減重門診~我就順道到隔壁頂好逛逛了~~

 

買了天仁茗茶的玄米茶包+我家小姪女的皇冠髮飾+火鍋料+我最愛吃的米血啦~這樣花了快五百元!!

 

晚上可以吃火鍋了...剛好需要補充體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