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天氣晴...

 

 

 

10/10星期六國慶日早上要去中醫看診~下午回台中...

 

這次我也順道拿了腸胃的藥了~我又再度偷偷站上體重機了~~

 

看到體重簡直傻眼~我還以為我這幾天吃了不少零食~應該變胖了吧~~

 

什麼43.8 KG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想跟我最近腸胃不適有很大的關係喔~不管有沒有都會肚子悶脹痛...

 

應該是這個問題造成的吧!!

 

回台中的目的是我要去弄頭髮跟看寶貝老公的外婆啦~~

 

一回台中就先是去了一中街剪頭髮跟護髮囉~~

 

光是在髮廊就耗了大概2HR囉~~

 

幸虧寶貝老公也是要剪頭髮的啦~讓他可以不用等這麼久啦~~

 

不過我光是護髮的時間就等於他洗+剪的時間囉(護完髮頭髮就像又活了起來)

 

所以寶貝老公大概又等了我1HR啦!!

 

真是不好意思喔~~

 

害我們本來規劃好剪完頭髮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的~~

 

這下就要被迫取消了~~因為還要回去霧峰帶婆婆一起去寶貝老公的外婆家啦~不能太晚!!

 

星期六就這樣過完了.....

 

雖然整個行程有點緊迫~~

 

不過我最重要的剪髮跟護髮都完成了~~還算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