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10/4颱風到底會不會來啊...

 

肚子痛已經好很多了~~

 

該死的病毒害得我要再次去打針吃藥啦~~

 

寶貝老公說哪有人一天看一次醫生的啊~真浪費錢...

 

哎喲...寶貝老公我跟你說只要我肚子不要再痛看幾次都沒關係啦~~

 

我已經被肚子痛纏了一個禮拜咧~~很難過耶!!

 

昨天去打完針回來就知道肚子餓了~雖然還是小痛~~

 

不過到昨晚就開始肚子不悶痛了~舒服許多了!!

 

希望肚子痛的病毒快快離開我的身體啦~~

 

我要趕快恢復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