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睡覺是需要有小被被的習慣呢??

講出來也不你們笑~~我的小被被是從小拿到大的說包括現在都還是一樣放在我的旁邊一起入眠呢~~

養我的味道~~嗯...真是香啊~~不是小被被的主人都會覺得臭喔~~

但是只要你是小被被的主人你就會想念小被被的味道很捨不得他拿去洗~~

所以小被被他很少被拿去洗~~很髒吼~~
因為我就是不想要失去原本的味道呀!!

好笑的是我家寶貝也有這樣的習慣喔~~

我每次都說你寧願抱著你的小被被睡覺也不抱我就是了~~

他說夏天抱小被被冬天在抱你啊(冬暖夏涼)

什麼歪理啊明明就是愛小被被還說什麼冬天再抱~~愛狡辯~~

畢竟我也是有小被被的人想狡辯少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