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10/3今天是中秋節照道理說是要來個烤肉的...

 

不過由於家裡只剩下我跟我爸媽還有兩歲多小姪女總共四個人~~

 

寶貝老公要晚一點才會來了...

 

再加上我又肚子痛還沒好...

 

索性就不烤了~等我小弟從馬祖放假回來再烤吧!!

 

或是明天找寶貝老公我們兩個人來烤一下囉!!

 

現在聞到的是隔壁堂妹家傳來的烤肉香啦~~附近就只有他們家在烤肉而已耶!!

 

今年烤肉的人還真少...

 

我稍早也有去幫忙他們起火喔~~

 

我真的很快的就把火起起來咧~~有成就感喔(小小事就有成就很好笑吧!!)

 

我家小姪女老早就跑過去湊熱鬧了~~

 

小姪女也搬了一張椅子坐在旁邊看人家烤肉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球賽是兄弟象小曹(曹錦輝)對上統一獅李瑋華~~

 

兄弟象要是贏了就封王囉!!

 

希望兄弟象可以送我一個超大的中秋節禮物喔~封王..封王..封王..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