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10/1囉~~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

 

昨天跟海倫馬要照片~他居然回我說他有幫我拍照嗎...

 

海倫馬說...

"哈哈!!我連拿單眼出來照片我都沒印象了....

你認為我~我會去調光圈跟快門嗎..."

 

什麼跟什麼啦...

 

海倫馬我確定你有幫我們拍合照啦~~

 

你真的是喝到茫囉...無色的"毒藥"害到你囉!!

 

海倫馬說今天下午會把單眼裡面的照片弄出來看看~~

 

答案下午就會揭曉囉~~

 

海倫馬說難保不會有"阿飄"喔!!

 

被他這樣一說我更想要看看囉~~

 

期待下午海倫馬寄照片給我囉!!

 

順便一提~~

 

海倫馬說10月份想要找一天出來騎卡打車耶~~

 

不知道阿宏啊.鋼牙.建禎的意願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