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讓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請點我...

 

看了這篇文章以後我有點想哭了...

 

寫的真的是太貼切了...

 

以下這些話對我超有FU的...感觸最多的一些話...

 

你可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

 

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後抱著她睡

 

她會安心一整個晚上

小公主的小小抱怨... 

 

我想告訴我家寶貝老公你就是這個樣子啦~~

 

你往往只有冬天的時候才會記得我睡在你旁邊~~

 

那夏天呢...往往我都是很自然的背對著寶貝老公睡~~

 

因為他都會嫌熱...根本不會要來抱我睡啊...

 

即使吹著冷氣也是一樣的態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