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想去哪裡?

 

每個人都有想穿越時空的地方吧~~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想要回到當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無憂無慮多好啊~~

 

第二個可以穿越時空的願望是我要回到我最開心的專科時代啦!!

 

我那些同學真的每個都對我很好耶~~

 

當時只有我一個女生而已~~多謝你們這些大男人的照顧喔!!

 

我常跟我老媽說為什麼我們的家不會有哆拉A夢出現啊~~

 

我老媽總是說我說那天馬行空的話啦~~

 

想想也是啦~~好像是我想太多了ㄏㄡ!!

 

不過現在的生活也不差啦~~

 

至少我可以過著平淡的無憂的生活囉~~謝謝你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