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在想11月寶貝老公的生日要去哪慶祝呢...

 

西堤???

 

陶板屋???

 

選來選去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後來就上知識去問了一下...兩者選一見分曉請點我...

 

大家的意見都是西堤耶~~

 

所以目前決定是要去台中文心路上的那家新開的西堤囉!!

 

下一張(熱鍵:c)

 

想問我要抱怨什麼吧...

今年我的生日也沒人記得啊...

 

只有我爸媽在我農曆生日的時候煮了鴨蛋麵線給我吃而已啊~~

寶貝老公卻連訊息都差點忘了傳給我...

 

現在卻為了寶貝老公的生日要去哪慶祝傷腦筋...

很想問寶貝老公你把我擺在哪裡啊

 

算了...套一句你講的話~事情過去就算了...

最好是以後每年你可以忘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