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寶貝老公剛剛傳簡訊告訴我他這禮拜會放假喔~~好開心喔!!

 

他還說情人節沒辦法陪我很愧對我~~

 

還說有機會會補償我的!!

 

我告訴他不用補償啦...

 

你只要讓我每天都過著幸福的生活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我們之前買的POLO杉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啦~

 

真的這樣就夠了啦~~

 

那些心意就留到下一個節日吧~~

 

我會努力期待下一個節日的到來喔~~

 

下一個節日是寶貝老公的生日~~

 

我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好耶~~

 

大家幫我想想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