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天氣晴...

 

今天就是真正的七夕情人節囉~~

 

不知道各位幸福美滿的朋友們打算怎麼過這個情人節呢???

 

小公主我呢只能自己一個過耶~~

 

因為我家寶貝老公除了忙還是忙喔~~

 

不可能讓我達成願望陪我過情人節的啦~~

 

他也不會給我任何驚喜了啦~~

 

我也不能有任何期待呢...怕期待越高失望越高呢...

 

所以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有任何期許呢~~

 

這些都先拋開腦後啦~~

 

我換上了一個應景的版型讓自己跟大家都能感染到節慶的氣氛喔!!

 

自己一個人有自己一個人的樂趣啊...

 

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沒情人的也趕快找個適合你的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