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七夕情人節...    

 

我家寶貝老公早早傳了封簡訊給我...

 

內容說到...很抱歉情人節不能陪我...祝我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你不能陪我啦~~我也很自覺啦!!

 

知道你辛苦的工作啦~~我會體諒你的啦~~

 

也謝謝你抽空傳簡訊給我喔~~

 

有感動了啦~~

 

我想我們那天買的情侶POLO杉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囉~~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兔子包包耶~~

 

哈哈...不知足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