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聽到有人結了婚生了小孩了依然會抱怨老公哪裡不好哪裡差勁之類的話~~

 

讓我忽然間想到這個問題...婚前婚後真的大不同嗎???

 

1.婚前有戀愛的FU婚後卻消失了???

小霸王ANS: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還是保持一星期見一次面~小別勝新婚...

 

2.婚前是不是比較自由婚後有束縛呢???

小霸王ANS:我住娘家很少回婆婆家呢!!沒什麼FU...

 

3.婚前是不是會有婚前憂鬱症那婚後會有嗎???

小霸王ANS: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是有婚後憂鬱的耶!!過渡期...

 

4.婚前男友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婚後老公就比較不愛理了呢???

小霸王ANS:曾經有過~不過被我罵了~就改進了...

 

5.婚後會比較容易爭吵嗎???

小霸王ANS:我們沒住在一起~不過通電話時還是會鬥嘴吵架耶...這婚前就這樣了!!

 

不知道各位有男友的也好有老公的也好~有以上這些困擾呢???(記得請回應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