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天氣晴...

 

這幾天都渾渾噩噩的~~

 

因為過敏+生理期的問題害我都傻傻的遲鈍遲鈍的~~

 

不過還好過敏也已經好了差不多了~生理期也快來完了~~

 

我真的很慶幸我可以住在娘家呢~~

 

至少我家老爸會帶我去看醫生~我家老媽會適時的關心我~~

 

要是住在婆婆家誰管我啊...老公又不在身邊~自生自滅囉~~

 

總不可能請婆婆帶我去看醫生吧~~

 

身體狀況恢復正常了~~

 

總算要有心情可以去看書了~~

 

不過現在腦袋真的很空耶~~不是有位置的空喔~而是腦袋呆呆的空耶!!

 

Photobucket

 

昨晚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wink水水她老公對她提出分居的要求~

 

是在情人節前夕耶~好傻眼喔!!

 

希望wink水水可以加油喔~~不要被打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