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了大賣場看到了新出的孔雀香酥脆耶~是海苔口味的~~

 

記憶中小時候常常在放學下課時跑去商店買了藍色包裝的孔雀香酥脆回家吃~當點心呢!!

(最懷念的口味香魚)(新口味黃金海苔燒)

 

 

現在長大了依然還是改不了愛吃零食的習慣~~

 

看到Bloggerads推文孔雀香酥脆出新的口味黃金海苔燒~~

 

平常跟我家老爸老媽去逛大賣場就都會觀察新餅乾上架呢~~

 

這次去就真的讓我看到了~而且是擺在最明顯的地方~~

 

我就跟我家老媽說我想要買來吃吃看耶~~

 

我老媽就說好啊~買給你吃啦!!

 

幾天後的颱風天因為肚子餓依依不捨打開了新口味的孔雀香酥脆來吃囉~~

 

哇...好懷念的味道喔!!

 

好久沒吃到咧~~

 

我家小姪女還說是魚耶~~他要吃魚啦~~

 

我們兩個就坐在同一張椅子上邊玩邊吃著新口味的孔雀相酥脆~~

 

挺有趣的~~沒想到區區一包餅乾可以讓我家小姪女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耶~~

 

還你一口我一口的耶~~真好玩~~

 

沒想到魚造型的餅乾對我家小姪女的魅力這麼大的喔!!

 

幾天後我又去買了香魚口味的香酥脆來吃~~

 

真的都吃不膩耶~~就直覺得是懷舊的味道!!

 

現在肚子餓都會想到要吃孔雀鄉酥脆耶~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