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兩個託給我的願望囉~~

 

第一是幫忙一個姊姊完成開通部落格的程序喔!!

 

因為那個姊姊他不太會用所以就由我這個雞婆的小妹來幫忙囉~~

 

很開心達成了他的願望~我也幫他的部落格換上新衣服了!!

 

第二是家族姊妹小萱請我幫他做樂果啦~~

 

一步一步的我也完成了~~

 

YA...我又學會一樣簡單的語法了!!

 

感覺很有成就感耶~~

 

等待我在創奇蹟學會更多語法來教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