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天氣陰陰偶有太陽...

 

昨天吃了好多好多地瓜薯條喔~~

 

都是托我家小姪女的福啦~~

 

他跟我媽說他想要吃地瓜薯條啦~~

 

我媽果然就去弄囉~~

 

哈哈...謝謝你啊咪咪!!

 

 

大家都吃了好多好多喔~~

 

我爸還說今晚大家就臭屁一直放囉!!

 

沒錯...昨晚真的大家都在放屁耶~~

 

今天早上起來超級順暢的~~

 

本來就每天早上都會順暢一下的~~結果吃了地瓜薯條更加順暢囉!!

 

昨天忽然間想到我可以來去網路賣地瓜耶~~

 

大家覺得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