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老公討論到下個月想去墾丁玩一下啦~~

 

我:這次去我可以陪你去玩三合一喔~~P.S.我非常怕水!!

 

寶貝老公:笑一笑...

 

我:那我就來去網路上面問問看住哪家旅店跟三合一票券囉!!

 

寶貝老公:可以啊!!

 

墾丁旅遊達人請點我...

 

有一個網友推薦我去這個網站看看~~

 

哇...這個網站好多東西都很俗喔!!

 

不過旅店就又要來好好的物色一下囉(我非常CARE住的部分啦)

 

這次如果去的成的話我決定要來個不一樣的墾丁之旅~~

 

不要老是都玩一樣的~~

 

不過一切都還要等寶貝老公的假出來之後及寶貝老公的意願~~

 

又要開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