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2天氣晴...

 

昨晚我三叔大女兒的男朋友來提親囉

 

 

看著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的有了男朋友現在又要結婚囉~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家族裡面最大的小朋友就是我~~我是排在第3個才結婚的喔~~

 

 

第1個是我的大表妹,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寶貝囉~~

 

 

第2個是我大弟,也有兩個小孩了~~

 

第3個就是我啦~我的小寶貝baby恩恩還在肚子裡面啦~~

 

現在要出現第4個囉~接下來還會有第5第6...

 

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很開心咧

 

我有一股莫名的興奮耶!!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在9月中就會訂婚囉!!

 

不過千萬別挑我生產坐月子的時候結婚喔(我可是要去參加你們的婚禮的喔)

 

 

提親之後原本三叔是邀請未來的親家母留下來一起吃頓晚餐的~~

 

 

不過未來的親家母說有事要先走了,最後就是我們一群人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照片中的大堂妹即將要踏入紅毯的另一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