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隨口說說"我們下個月來去墾丁玩吧"

 

沒想到寶貝老公居然沒有說不要耶~~嚇到我了

 

是你讓我許這個願的~~拜託拜託一定要達成啦!!

 

這兩天就老是上網在看旅店~~

 

我對住是一個要求非常高的人~~太LO的我不想去住~一點LO我也不想~

 

總之就是要選到高級及第二高級的啦~~選擇乾淨的旅店還是最大的原則啦~~

 

夏都的5F蜜月房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太了!!

 

凱撒新落成的蜜月房也是我的願望之一~~一樣是太了!!

 

上網看拍賣的住宿券還是動不動就要上6字頭耶~~有的還有看上1字頭呢!!真嚇人!!

 

最近看到船帆石越來越多漂亮的民宿咧~~

 

可是我跟寶貝老公對民宿都沒太高的期許耶~~我們還是傾向旅店!!

 

不過如果能讓我找到漂亮又高級的民宿我一定要來去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