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2天空灰灰的...

 

昨天很多個媽咪來部落格看我喔!!

 

也認識了好多孕媽咪喔!!

 

其中有一個孕媽咪跟我的預產期差一天而已喔!!!

 

孕媽咪們都環繞在一話題上說亭的"肚肚很小一個..."

 

咦...真的有這麼小一個嗎??

 

雖然亭去好婆婆月子中心領贈品的時候那小姐還跟我說"小姐你懷孕初期吼"

 

其實亭我已經懷孕五個月了啦~哈...

 

雖然肚肚小但是baby恩恩可是非常正常的在長大喔~還超過實際週數喔!!

 

20W+4D的baby恩恩已經有400公克重囉!!

 

昨天陪亭爸去中醫診所拿藥(亭是去找認識的護士哈拉的)

 

護士小姐:吼吼吼...你的肚肚是怎樣啦...

 

亭:我自己都覺得肚肚好大一個耶~哪會小啊...

 

護士小姐:你那個叫做大喔~你都沒看過我的~我六個月的時候已經像快生大超快的

 

其實只要亭不說懷孕也不會有人發現亭懷孕啦!!

 

就像是一個朋友的男朋友說亭的小腹大也沒發現亭懷孕了說~~

 

不過已經有好幾個媽咪跟我說會藏肚的媽咪後期會大的比較快...

 

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