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族裡面小旻同學介紹大家買QK休閒卡啦~~

 

這張卡片聽說有很多優惠喔~~

 

當然我一定不會錯的啦!!

 

在詢問小旻所有事項的時候~~

 

我一件事情問了小旻好幾次~~被小旻罵我是豬頭亭啦~~她想砍我了啦!!

 

我又開始蠢蠢欲動囉~~

 

趕緊傳個簡訊給寶貝老公詢問寶貝老公的意見啦~~

 

寶貝老公的回應是"好啊"反正那是終身的很划算啊!!

 

YA~~YA~~最近寶貝老公對我真好啊!!

 

殘殘買下去囉~~現在就等他寄來以後就可以來去使用優惠囉~~

 

又開始期待了~~

 

人有期待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