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我嘉義的一個朋友的婚禮照片(他之前傳給我的兩張)

我就想到我當初結婚的時候居然沒有人拍到我那又長又澎的白紗大裙擺~~

就覺得有遺憾~~

隨口就對老公說為什麼當初都沒有人拍到我的那美麗的裙擺啊~~

真的是女人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他居然回我說什麼遺憾又不是已經死了~~

回這是什麼話啊~~

有誰會願意穿兩次白紗在宴客會場上走紅地毯的啊~~

是我有問題啊還是他有問題啊~~

莫名其妙~~


Photobucket

女人對白紗禮服都會有一種憧憬不是嗎~~

我穿上的那一刻就希望能拍下來做紀念啊~~

就只有我自己在化好妝穿好禮服的時候跟我的朋友拍了幾張~~在走紅地毯那種氣勢卻沒人拍下來耶!!

沒人拍照我就算了你還回我這樣的話~~會不會太過分了啊???

這個是拍婚紗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