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千多個日子以來~~

 

 

我從第不知道幾個日開始老公就把我寵的變成了有所堅持己見了!!

 

 

小公主我啊變成了小霸王囉~~自覺了我!!

 

 

從原本的可愛小公主變成了小霸王小公主了~~

 

 

我好像真的越來越小霸王咧!!

 

 

可能我比較有我自己的堅持所以變成了鴨霸吧!!

 

 

往往都是因為外力造成的(如果有人硬要堅持那我就一定會堅持到底)

 

 

基本上是我的寶貝老公受益良多啦~~他真可憐要被鴨霸的壓過去~~

 

 

感覺我好像很強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