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照片已經有一個月沒更新過了,也就等於間接的告訴我們都沒出門耶...你知道嗎

你應該是不會知道啦!!

我知道你累放假就是要休息,我也選擇了不吵鬧體諒讓你休息!!

我知道你這兩個禮拜都捨命陪君子的帶我去百貨公司Shopping,很感謝你!!

不過我比較渴望的是我們以到郊外去走走呼吸新鮮的芬多精...

要去溪頭,也因為天氣狀況不好取消了...

要去花蓮,也因為你沒時間就此作罷...

老實我也放棄懶得在做功課了!!

去一點去的意思都沒有...連去墾丁都很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