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傍晚我跟寶貝老公去附近的國小運動散步~~

誰知道哪個臭小孩子帶來他們家的狗又不顧好~

居然把一個小弟弟給撂倒了~~真是嚇人的狗!!

我家寶貝老公就看不過要去拿竹子打那隻狗狗嚇嚇牠~~

恐怖的來囉~~

她居然對著我寶貝老公嗆聲~~她說你敢打試試看~~

你不知道那是我家的狗嗎~~

寶貝老公對他說那我就打電話到社會局去做處理~~她說那就去啊!!

學校明文規定是不能把狗帶進去的~~警察有說耶

後來好死不死的警察剛好到附近巡邏~~

寶貝老公看到啦把他們攔下來處理這檔事~~

挖哩咧那小孩對警察的態度也這樣耶~~

警察也被惹毛了~~

對他寫下紀錄囉~~很爽!!

她叫她阿姨來耶~~她阿姨也是個不講理的人~~真是爛人一堆!!

跟她講說把別人家的孩子撂倒了~~她還說那又怎樣!!真是恐怖的家人才有恐怖的孩子!!

是不是現在的孩子都這樣啊~~跩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