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9天氣晴...23W+6D體重48公斤(體重增加正式進入3公斤了)

 

昨晚的晚餐我...居然吃不下飯啦==是所有的東西都吃不下咧...

 

其實昨天中午就有點吃不下了...吃一點點胃就很脹了...

 

這下真的被亭媽說中了"吃得下的時候要盡量吃,等到後面想吃也吃不下囉"

 

整個胃很不舒服...胃一直很脹...脹到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直在打嗝...打出來的氣都有點酸酸的...

 

那ㄟ阿奈啊...

 

我想應該是我的子宮頂到胃了吧~baby恩恩在撐大我的子宮頂到胃了吧!!

 

爸比看到我晚餐什麼都沒吃有點擔心呢...

 

可是...我就是真的什麼都不想吃肚子也不會餓耶~~

 

因為胃真的很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