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全家人都在家裡準備拜拜的事情呢~~

 

家裡供俸的神明昨天生日~~

 

大家庭的景象出現囉~~一群人吃飯的場景好久沒看見囉~~

 

因為我今年過年不是在家過是在寶貝老公家過的啦!!

 

更特別的是我三叔的大女兒有男朋友接送囉~~

 

好期待他們結婚喔!!

 

老爸跟老爸的兄弟決定請那種以前在廟會看的到的那種電影來家裡演喔!!

 

一開始演了梁山伯與祝英台~接著我跟小朋友們選了長江七號~~

 

一開始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都沒什麼觀眾呢~

 

我還被笑說祇有我一個觀眾而已呢~~

 

長江七號一上演~哇...大家都跑出來囉~~

 

也沒人管有沒有雨有沒有大風了~~

 

觀眾爆滿囉!!

 

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過了一個充實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