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四季鄰食」舉辦網友「最不喜歡青菜」大票選,前三名依次是秋葵、苦瓜和茄子。

 

這三樣青菜我最討厭的是秋葵~~

 

苦瓜我也是被媽媽強迫要吃的青菜~~漸漸的我也不排斥了~~

 

而茄子我倒是從小就很愛吃咧~~

 

唸書那時候我同學看到我吃茄子都露出非常訝異的表情....

 

ㄟ...有這麼誇張嗎???

 

茄子對我來說是美食耶~哈哈...

 

但是秋葵我就完全沒辦法接受咧~~

 

我連去嘗試的勇氣都沒有耶~~實在是太恐怖的味道了!!

 

青椒怎麼沒有入榜啊???

 

奇怪的是甜椒我又可以接受喔~~

 

青椒我一定要指定是我老媽煮的我才敢吃耶~~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煮的賣的我就是不敢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