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是在測試到是排卵期之後做功課的,不過這個月的生理期還是非常準時的來囉!!

 

不過這個月我沒有太大的失望,因為我已經對懷孕沒有太大的期待了...

 

寶貝老公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至少我們有努力過就好了!!

 

寶貝老公的這一番話加上跟小臻他們一起去南投幸福的出走讓我心中的大石很自然的放下了!!

 

經過這一次出走明顯的感覺到我是幸福的,我要開心的過日子,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這樣子的出走我已經非常開心了,心情真的也變得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