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天我爸從我姑姑家回來,告訴我說我表妹已經懷孕幾個月囉!!

 

原來這個坐月子的夢不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我表妹的啦!!

 

當初他懷第一胎的時候我也做過類似的夢喔!!

 

沒想到他這次懷第二胎我居然又再次做著類似的夢了!!

 

這有算胎夢的一種嗎??

 

昨晚我就傳訊息告訴寶貝老公說...

 

為什麼人家總是這麼輕而易舉的懷孕了,而我卻這麼遜呢...

 

寶貝老公說老婆你再三八什麼啊...

 

哪有什麼遜不遜的啊...我們一定可以的,只是時間未到啦!!

 

或許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小依建議去渡個假放鬆一下心情...我也想啦!!

 

只是寶貝老公的時間很難配合耶!!

 

希望這個月能有好孕降臨...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