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3這一天開啟了我們幸福開心的出走囉!!

 

套一句小臻說的話"我希望能常常有這樣子的機會出來玩,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幸福啦"

 

小臻這句話我非常的認同喔!!我也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命喔!!

 

這樣子的亂走亂玩倒是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我也變開朗了!!

 

最開心的事我變回原來的我了!!我不再只是活在想懷孕想破頭的日子裡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出走,真的讓人有幸福的FU喔!! I like it.

 

希望下次是換我們來去高雄找你們亂走亂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