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0天灰灰...今天體重45.6KG

 

昨天經過大家的開導之後我是有比較放開了啦!!

 

不過對我來說"他"就像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他"什麼時候想爆炸沒人知道

 

唉...我能說什麼呢...

 

我要學小米媽咪也要學馨菲姊姊左耳進右耳出

 

我要是不這樣子的話哪一天壓力大到爆炸就慘囉!!

 

這些事就別再提了~過去吧~過去吧!!

 

剛剛沒事就想說來去看看這個月藥局嬰兒用品店看有什麼好康的

 

結果我看到了這個信誼兌換孕媽咪專屬幸福好孕袋

 

北中南都可以申請領好禮喔!!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