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我的極限很不簡單唷!!

不過就是有這麼幾個人曾經辦到過!!

第一號人物莫屬於我家寶貝老公了~~其餘我不方便公開名字唷!!

昨晚我又跟我家寶貝老公甩態了~~

我是一直很想要睡覺了他卻在旁邊用電腦打電動那就算了還開喇叭~~

就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天啊這樣哪睡的著啊~~

於是這次就是我開啟了戰局要來挑戰一下!!

沒有什麼吵架的言語就是一些諷刺的話~~

我家寶貝老公最討厭我說一些諷刺的話~~所以我故意說了!!

此時他也把電腦關了加入這個戰局了~~換他來挑戰我的極限了~~

講了一些話我就想離開房間到別的房間去睡了~~

不過我想想那是我的房間我幹嘛要這麼好心讓給他睡~~

我就很幼稚的把我跟他的中間放了一件小被被當作分格線!!

不久就被他拿到旁邊去放了~~

這個戰局沒有道歉就終止了~~因為愛睏了~~

就看今天白天會不會有後續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