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透過部落格交流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耶~~

就因為一個大ㄎㄚ包包而結緣的朋友!!

我們互相都很談得來~~所以就互訂了對方的部落格了!!

開心.....

我的朋友JESS水水他一直嚮往來台灣遊玩耶~~可是最近H1N1流行他不敢來囉!!

我們兩個都覺得跟對方很像~~

ㄏㄏ...

JESS水水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交流下去唷!!

有機會我也想去馬來西亞玩唷!!

168人妻俱樂部家族的水水們~~我最近的多愁善感多虧有你們的幫忙唷!!

你們也是我的新朋友唷!!

謝謝大家唷!!我心情已經好很多囉~~

我現在會把心思擺在我的部落格及一些網路資源上囉!!

不再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今天去排八字算新名字了~~老師還蠻準的說我八字內就是沒帶婆婆緣耶(準啊!!)這個部分沒的改啦!!

等我名字出來改好了再告訴大家我從阿茹小公主要改成XX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