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分享的訂婚照(敬酒粉紅禮服)


 

2009/6/15正是我訂婚滿一年的日子耶~~

去年的這個時候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很急啦~~

因為婚紗五月底才拍的要請婚紗公司趕一些東西給我訂婚用~~

再者是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做什麼美容的呢~~

整個就是在一個很急促的時間下完成了~~

不過我的訂婚宴是辦的很成功唷~~

昨晚睡覺前還跟我家寶貝老公討論了一下說:明天是幾號啊???

寶貝老公說:6/14啊~~

我:是嗎???不是6/15了嗎???

寶貝老公就是硬是要跟我說6/14啦!!

兩個人就在那邊爭論到底是幾號就是沒有人要去看正確日期呢!!

好笑的兩個人!!

結果我今天一早起來看了看日曆~~哈哈...寶貝老公過日子過傻囉~~今天是6/15啦!!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唷~~祝我訂婚一週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