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0天氣晴... 今天體重45.8KG(有看到我的肚肚了吧!!)

 

明明昨晚電視看著看著就已經快睡著了~結果走到房間爸比還是沒忘記要拍我的肚肚

 

昨晚我非常的配合喔~因為我超級想睡覺的!!

 

我就轉來轉去讓爸比拍了2~3張我就說好睡覺了!!

 

爸比也非常滿足的放下相機準備睡覺囉!!

 

昨晚一整個超累...

 

可能是昨天早上很早就起來再加上早上八點多就去婦產科門診

 

門診完之後就又到台中去換媽媽手冊贈品(贈品有時間會登上來喔)

 

一整個都在走路再加上也沒睡午覺一整個呈現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